yoki924

T:以“我最爱的人送了我一把刀”为开头写一个故事?

我以为他不记得我,某天拍戏,他说,我知道你来过我的直播间,你的名字很特别,一次就记住了,再见就知道是你了,谢谢你来支持我

 我顶着羞红的脸,忆起当时点进那个直播间看到了一个表面坚强内心脆弱的人的剖白,鬼迷心窍给他刷了1314个荧光棒,然后开始了解关注他,却没想到有一天能和他合作,命运般的巧合,却有点小小的尴尬....

第二天拍戏,他拿来一把小木刀,问我:“你看这个好不好,一会儿我们用在戏里,当作离别的纪念礼物,看我这个创意咋样?”

我看他轻松的状态,尴尬一扫而光,“好呀,这样是个剧中人物感情的递进和延伸,我们试试戏吧。”

“好”“留个纪念”.......

导演喊了“卡”后,他冲我狡黠一笑,我竟然没有发觉这是戏外的他...

  转眼快4个月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,他杀青那天,夕阳很美,我们在戏台上对了最后一场戏,阳光晃的我眼睛睁不开,只看见对面的他伟岸又充满力量,“就这样说再见了”,我心说道,和他共度的时光美好又快乐,心中不舍,一瞬间晃了神。他愣愣的看着我,虽然戴着贴了黑膜的墨镜,但是嘴角微抿,有一丝肃穆庄严。他轻轻的舔了嘴唇,说:我想唱一首歌给你听,来我直播间吧.

直播间里,“你像一朵无言花....”

评论(2)

热度(1)